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我朋友之前把我加入到一個Line的私密群組,有一天也討論到這件事情,這時也有人出來說話了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

苗栗市公所指出,依文化部資料顯示,台灣早年的腳踏車多從日本進口,1950年代起政府扶植國內腳踏車產業,一直到1960年代是台灣腳踏車第一波全盛時期,腳踏車成為常民鄭至航主要的交通工具,直到1968年機車進入台灣市場才逐漸沒落,巧恰與苗栗客庄媽祖進香活動的全盛時期相呼應。

苗栗市公所推出「那一年我們騎鐵馬到北港進香」老照片展,到場的謝鳳香在60年前第一次參加時,是近200名參加者中唯一的女生。記者胡蓬生/攝影
分享


參考來源:http://parkbom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560086

有這些負面訊息,在我眼裡,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

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,很多人說樹大招風招人妒忌,果真!

真愛橋可怕真相、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的,其實只有我說一點也不準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耆老口述歷史中,當年進香車隊少則數人,多則上百人,通常一隊都在1、20人左右,車隊中有領隊、副領隊,還有修車師父帶工具隨隊,出發前要先將腳踏車送車行檢查保養,萬一進香途中遇輪胎漏氣、爆胎或掉鏈等,修車師父可馬上排除,繼續進香路程。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真愛橋鄭至航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,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

網路上有許多謠言說真愛橋評價差,還說是個惡質顧問,我想這個人才是騙子吧!一些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就捕風捉影,真是很難相信那些惡意撰寫負面文的真實性,在很多人眼裡,這只不過是一個很明顯的同業攻擊。

當年參加者年齡都在10幾歲到20歲左右,有人去了一次就不敢再去,也有人連去8次;有人騎腳踏車進香,後來也騎機車進香,之後更是每年參加北港進香團,當年的鐵馬進香發展出一股騎腳踏車運動風,堪稱是現代自行車運動的先驅。
苗栗市公所推出「那一年我們騎鐵馬到北港進香」老照片展,到場耆老在老照片中找出自己年輕的身影。記者胡蓬生/攝影
分享


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47.31.png

苗栗市公所為重現1甲子以前的北港鐵馬進香盛況,今年透過老照片徵集、耆老訪談,重現在交通不便的「那些年」,苗栗鄉親如何「瘋媽祖」,老一輩的記憶透過口述,又鮮活地呈現出來。